噓。

If you can smile,that is my biggest happiness.

回到顶部

[噗范]閉嘴

>短打

念書到不想念的產物

如果可以我也想遇到和我心靈相通的人啊

諸事不順


-


范統抓抓頭,看著趴在自己身上的噗哈哈哈。

「噗哈哈哈……?」

好險沒叫錯,不然等等他又會鬧脾氣了。

「范統……?怎麼……你又要死了喔……?快死了再叫我,本拂塵還想睡……」語畢,欲閉眼睡去。

等等啦!先不說你前面那幾句,你要睡就睡阿!但為什麼要躺在我身上睡啊!快醒醒!你主人要被你壓死了!

范統極力的想把倒在自己身上的青年挖起來,但無奈自己本身力氣較小,噗哈哈哈又把全身的重量都壓在自己的身上,完全動彈不得。

難道我要成為第一個被武器壓死的人嗎…?

范統有點絕望。

就在他猶豫要不要再次呼喚噗哈哈哈時,噗哈哈哈突然撐起身子,往一旁倒去。

喔喔喔喔!難道他們連說話都不用就可以溝通了嗎?還是他睡糊塗了?後者的可能性比較大欸。

范統托著腮,側躺看著睡在一旁的噗哈哈哈,平時他睡覺的時候都變成拂塵才睡,但今天為什麼還是維持人形阿?

白色的頭髮長長的,陽光灑在他的髮上,端正清秀的臉因為睡著,看起來有點孩子氣,但果然總結來說,真的很帥啊……可惡!上天果然是不公平的!為什麼我周圍的人都長的這麼高富帥、白富美!天要亡我,長相平凡有錯嗎!

「范統你好吵……不要想事情的時候都抓著我啦……而且你長得也不差啊……吵什麼……」

阿我又忘記了……為什麼每次都會下意識的抓住你阿?這已經是一種習慣了嗎……?唔、等等!

「我、我在你心中長的很差嗎!」

是不差!不差!這張嘴什麼時候才能說出點好話阿!我已經很沒有自信了不要再摧殘我了阿!

「我是說不差啊……?你在說什麼阿?」噗哈哈哈搞不太清楚的說。

范統抓住噗哈哈哈的手,嘆氣的想,你忘記我有詛咒了嗎?所以我真的長得不差?

「范統你好煩,就跟你說不差了你要我說幾次啦……阿!你該不是想讓我誇獎你吧!不知廉恥!」噗哈哈哈突然坐起身來,狹長的藍色眼眸怒瞪他。

冤枉啊!我只是很少被人誇獎所以才想再三確認阿,你想太多了!

范統慌張的跟著坐起身,這張嘴越說越錯,直接用心靈對話還比較快。

噗哈哈哈懷疑的看了他幾眼,也不知道是不想追究、還是覺得真的相信。

「真的啦!你看我這麼多年來真的有被誇過阿!」

自己講出來真的很有殺傷力阿……范統難過的想

「……算了,反正本拂塵說你好看就是好看,下次有人說你長的像怪物,打他就好了。」

也沒有這麼醜吧……?

但范統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果然人都要有誇獎才會心情愉悅。

噗哈哈哈突然睜大眼看著范統。

「怎麼了?」幹嘛突然這樣看我?

「范統……其實你還滿可愛的……」

對啊我還滿可愛……咦?欸?什麼可愛?等等噗哈哈哈你不要自己講完後臉紅阿,害我也跟著臉紅了!好尷尬啦!

「吵死了!就跟你說不要抓著我想了!可愛就可愛阿我有什麼辦法!誰叫你露出那種表情!」噗哈哈哈惱羞成怒的捏范統的臉、將一切的責任都推給他。

怪我囉!我又不知道自己露出什麼表情刺激到你!是你看到又不是我!

「啊啊閉嘴閉嘴!范統你真的是飯桶!」

不要拿我的名字罵我……等等你突然靠這麼近要做什麼!該、該不會是……!

落在唇上的吻意外的輕柔,就像在對待珍貴的寶物,范統頓時失去思考能力,吻來的快去的也快,輕輕的碰觸到然後離開。

噗哈哈哈你—!你你你、你!范統失去語言能力,只能捂著嘴,面帶潮紅的看著他。

「哼,誰叫你問我奇怪的問題,都是你的錯!」

你—!哼什麼哼!明明是你吻我的!

……為什麼你要吻我?

「噗哈哈哈…你、討厭我嗎?」喜歡啦!自己問出來真奇怪……

「……不討厭。」

哈?你對不討厭的人可以做這種事嗎!不可以這麼沒有節操!爸爸我不會允許的!

「你才不是我爸!還有誰跟你一樣沒有節操阿!本拂塵怎麼可能對不討厭的人做這種—!」突然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噗哈哈哈本就未褪去的臉紅又更紅了,「范統你居然套我的話!」

是你自己說出來的怎麼怪我?

范統看著噗哈哈哈的臉,輕輕的嘆了一口氣,怎麼要確認心意都這麼累阿,算了,反正也看得出來……拉著噗哈哈哈躺了下來,范統靠在他的肩膀,悶悶的說:「真是的…我也討厭你拉……」

……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有那十分之一出現?

手心突然被攛緊,他愕然抬頭看向噗哈哈哈,只見他一臉開心又帶點淡淡的羞意,這才想起彼此能夠心電感應,頓時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能乾乾的笑。

好險你聽得到我心裡的話。

緊握的雙手,在此時此刻,特別溫暖。


—他們的戀愛,毋須言語。


评论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