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If you can smile,that is my biggest happiness.

回到顶部

畢業了。

甚麼都沒有改變

卻又甚麼都已經改變


你只能看著我

你的世界裡只能有我


你一定不會知道我嫉妒所有接近你的人

你一定不會知道我的笑容下藏著什麼樣的心情


我想要瘋狂的獨佔著你

讓你生存在只有我的地方

你的眼 你的鼻 你的眉 你的唇 你的所有一切

我都愛不釋手


「不要離開我。」


而想必

我的不安和我的自卑

你一輩子都不會知道吧


因為我喜歡你

那總是帶著燦爛笑容的你

是我這輩子遇見最大的救贖


「你只能是我的,所有物。」


這種人走歪了就很恐怖了阿。


獨佔欲/忌妒>

评论
热度(2)
©噓。 | Powered by LOFTER